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阿弟的公館初體驗


我是阿弟~今天呢!拔拔麻麻說要帶我去公園曬太陽唷!
你們看~阿弟有沒有坐的很好呢?


麻麻說阿弟要再大一點才能自己坐鞦韆喔...所以阿弟先坐在麻麻腳腳上好了~




盪鞦韆很好玩唷!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呢?


我和拔拔難得的合照喔!麻麻還不太會用拔拔的新相機....聽說是為了阿弟才買的喔!!


拔拔麻麻自己偷喝咖啡...都沒有分我!!!還說我還不能喝...
屎打把嗑....我又還不能吃...你們帶我來幹麻啦!!!


來!!這邊這邊!!公館到了唷!!
麻麻說好久好久沒有來了....拔拔說學校畢業後就沒有再坐公公車了唷!!
下次阿弟騎三輪車載你們來好了啦!!


外面在下大雨雨了....麻麻說來這間賣聖誕老人襪襪的房子裡玩....
可是....為啥賣襪襪的漂漂姨姨都來偷摸我....還說我很好吃的樣子....色狼啦!!!


雨雨下不完......麻麻說回家好了......不然一直站在這給別人看...下次要記得收錢.....



阿弟以前坐捷運是在麻麻肚肚裡....現在也要自己坐捷運嚕...有沒有很輕鬆自然啊.....




可是....車車開好快...怕怕啦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