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阿弟的7-11+阿公家冒險記


今天啊~拔拔的脖子壞掉了...所以不能去打槍槍唷~
所以啊~拔拔說要帶我和媽媽去散步唷~~

拔拔說,上車就要綁好安全帶!
你看!我有綁好安全帶唷!


可是阿....媽媽說...她的駕照是撿到的....所以...阿弟怕怕!!



你看...阿弟要抓好...才不會滾出去唷!!

我們到了中繼補給站..7-11喔!
媽媽說...7-11是她的好朋友喔!

你看~你看~媽媽買的大杯思樂冰耶~...阿沒有分我喔!

媽媽有冰吃...阿弟只有手手吃.....不公平啦!!

好了...我們在阿公家吃完午飯...要肥家嚕...外面好熱喔!!!


媽媽說...這些只能看...不可以買唷!!!姨姨和姑姑都會幫我準備唷!!

那個...拔~拔~~車車你要開好喔....撞壞....你要賠我.....
人家...阿弟....愛睏睏了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