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皇后鎮森林衝衝衝

弟弟今天坐阿伯的ㄅㄨㄅㄨ來到三峽皇后鎮唷!

因為游泳池我不能玩,所以拔拔帶我來溪邊玩石頭和水水唷!

拔拔還有幫我買新的玩水工具組喔,還有推車車和鏟子組喔!



你們看...我有沒有很專業啊!!

這個是臭拔拔....只顧著拍照照和抓魚....結果還沒抓到....

午餐很難吃...又很貴.....而且很慢....下次我們不要來了.....

後來我們去餵羊咩咩!!

他們好可愛唷!!

阿弟我也有餵唷!


弟弟今天坐阿伯的ㄅㄨㄅㄨ來到三峽皇后鎮.....
有魚魚、水水、還要花錢才能玩的游泳池、很難吃的飯飯....下次不要來了啦!



090711皇后鎮森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