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阿弟的自來水園區三人組+無敵義大利麵麵

大家好!我是阿弟,我今天1歲7個月,我很陽光,而且我腰力很好!
今天拔拔帶我跟媽媽來玩水喔!
拔拔不給我買泳褲,因為拔拔說我還在長大,明年就不能穿了,所以...
我只有穿小內褲就下水了唷!



可是...水好冰....還會亂噴....人家怕怕啦!!

媽媽說,今天很開心,因為拔拔很久沒帶我們出來玩水了(哪有這回素)

因為阿弟我怕水水亂噴,所以還是上岸完我最喜歡的倒水水遊戲。
可是呢,拔拔說今天算探勘,所以沒有帶玩具給我玩,只有臨時買的小水槍一把。
你們有沒有覺得阿弟我看起來很性感呢?(其實是看起來很好吃)


咦!!那是古早的水槍耶...我最喜歡古早的玩具了...拔拔我要玩!


媽媽說...那是姐姐的,不可以拿耶...可是....看起來很好玩啊...


(好玩勒!!阿爸飛踢你喔!!)


真的不可以嗎???

那...阿弟繼續玩倒水水遊戲好了...拔拔好小氣喔...


今天人很多....我下次也要玩水水喔!!


外面排隊的叔叔、伯伯、阿姨,趕快進來玩喔!!

奇怪...拔拔說澆水水就會長大....為什麼它不會長大啊!


後來我們不玩水水了,看到一個漂亮的阿姨(媽媽:沒禮貌...叫姐姐)在拍照


拔拔和媽媽的婚紗照也有載這邊拍拍喔...

拔拔也幫我和媽媽拍一張吧....


不過這個阿姨的動作怎麼看起來要打架啊...(媽媽:叫姐姐!)




好了!我要吃飯飯了,今天中午點啥吃好了...我看看喔!!


就這個好了....那個...小姐...來一客這個....


媽媽說我點太多了...要找我打架!!
怕妳喔...我也有湯匙啊!!




沒錯...白酒蛤蠣麵麵就是要這樣吃才對啦!!

好吃好吃!!拔拔真會點麵麵!!(那拔拔要吃什麼...都被你搶走了啦!)

媽媽:真的很好吃嗎?(叉子用力戳)

那個...白酒....有點愛睏睏


(愛睏睏...開始亂揮麵麵的阿弟...嘿嘿嘿....吃啊...阿都給你吃啊!!)


那個誰...把拔拔拖出去問斬!!

下面的連結是這次去玩的照片,有空去看看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