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阿弟弟的金山鴨肉+北海岸一日遊...同場加映下海處女秀喔!!

明天是拔拔媽媽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唷~
拔拔說要帶大家一起出去玩,阿公阿嬤也會去喔!



第一站是金山鴨鴨肉,不是我的鴨鴨喔~~不可以亂來滴!!
拔拔說...大家顧著吃...他又忘記拍食物的照片了...好笨喔!!


你們看!阿公裝年輕...還抱著我走路喔!!
至於媽媽....看起來好像吃太飽...耗呆耗呆的.....


第二站呢,拔拔帶我們去石門,說要讓我挑戰玩海水唷!!
阿公說,拔拔三歲的時候還被海水追著跑耶...真是沒膽量!!


看阿弟我的厲害,首先呢...配合演出...玩沙給你們看(太陽還真大啊...喵的)


還有跟媽媽玩丟沙沙的遊戲唷


再來呢....準備施法...嘿嘿嘿~~


把姨姨變瘦~~把姨姨變瘦~~把媽媽變蒼蠅~~把媽媽變蒼蠅~~


嗚...不能這樣玩喔~~那....人家角落玩沙嘛!!!


第三站呢....是看山小 看海大...不是在罵人喔...是店名啦


這邊是淺水灣喔....東西很貴還要算低消,所以阿公阿嬤跑去看農產品特賣會了啦
下次再帶大家去別的地方玩唷....掰掰(我的屁屁很翹...對吧)

沒有留言: